2013年7月14日

カフェ巡り PORTMANS CAFE@清澄白河



PORTMANS CAFE是在雜誌上一見鍾情的。


btw其實最近常常有要來東京玩的朋友問我有沒有推薦的咖啡廳,
但其實我覺得每個人喜歡的咖啡廳風格條件可能都不太一樣!
像我最要求的三點就是:清潔感、喜歡的空間風格、好喝的咖啡,
當然有好吃的點心或餐當然就更棒了!
但基於每個人喜歡的空間風格不太一樣,
我會建議事先,或是甚至到了東京之後去書店翻翻介紹咖啡廳的書,
(這種書超多的耶翻都翻不完www 如果整本風格都很喜歡我就會直接買!)
這種書通常都會有店裡的照片跟餐點照片,
雖然大概都會拍得比現場美,
但還是可以馬上分辨出是不是自己喜歡的風格摟!
有時候我推薦都會推薦得有點心虛因為覺得自己喜歡別人不一定喜歡...

恩話題扯遠了總之那本雜誌似乎是SPUR 6月號的東京咖啡專欄,
看到內頁照片馬上就確定了是自己喜歡的空間風格!
其實我實習地方的倉庫就在這家咖啡廳的附近,
所以一直在等待一個人整理倉庫的日子就可以在中午偷空過去坐坐,
這天終於等到了♥

店裡的小物非常多,看起來大部分是古董。
向店家詢問是否可以拍照之後店員十分熱情地叫我盡量拍沒關係!
有點可惜的是因為有點飄雨所以忘了拍門口。


去之前上網看菜單本來有點擔心餐點種類有點少(當時只有看到咖哩),
沒想到午餐時間意外的還有三四種午間特餐可以選擇!
但因為特製咖哩看起來好像很厲害所以還是選了它...
是我喜歡的咖哩噢!肉燉得入口即化十分軟爛,
推測醬汁應該是加進打碎的蔬果熬成的,
除了咖哩的辛香之外甜味也很重!好吃~~~~~♥







因為是午休時間也不好意思在店裡泡太久,
裡面一件一件的小物都好可愛,
收藏數量簡直可以跟上班的時候常跑的出租道具店媲美!
下次還想再去吃咖哩,
暑假結束再趁跟前輩一起整理倉庫的日子約前輩一起去♥


PORTMANS CAFE
http://portmans.jugem.jp/
135-0024 東京都江東区清澄2-9-14 ダイアパレス清澄公園 10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