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2日

カフェ巡り MONOCLE CAFE@有楽町




英國雜誌《MONOCLE》內容涵蓋時尚、藝術、娛樂、經濟,
我想應該是英國潮男的必讀聖經(?),
另外除了雜誌之外在世界各地也開設了多家MONOCLE shop。


這樣的《MONOCLE》往飲食界跨出的第一步是選擇在日本阪急MEN'S TOKYO的地下室,
開設了世界首家MONOCLE CAFE!
其實平常很少有機會會往有樂町一帶去,
但這天在實習下班之後從月島坐有樂町線過去剛好!
就跟iv直接約在這裡集合啦♥




內裝跟使用的傢俱不用說,
從企劃到設計營運都是TRANSIT GENERAL OFFICE INC.負責,
椅子也是深澤直人參與設計的maruni木工!
最讓我吃驚的是,意外的咖啡非常好喝!
我不太擅長喝黑咖啡,也不喜歡喝牛奶,但是很喜歡冰拿鐵(怪人XD),
所以到咖啡廳通常是點不加糖的冰拿鐵,
(以前很愛喝焦糖瑪琪朵之類的甜咖啡但現在漸漸不太能喝甜飲料了...)
酸味太重或是太淡的拿鐵我都不喜歡,
但MONOCLE CAFE的咖啡非常濃醇夠味!
是我在東京喝過的前三名!
因為太驚訝了所以回家就搜尋了一下,
才發現原來MONOCLE CAFE的咖啡,
是知名咖啡店OMOTESANDO KOFFEE表參道咖啡老闆咖啡師國友栄一produced的!
前陣子才被來東京玩的咖啡通朋友推薦過OMOTESANDO KOFFEE,
沒想到這麼巧!

另外英國店也已經在今年春天開幕摟!
在網路上搜到的英國店也超美的!
門面很有歐洲味,但內裝又融合了極簡日式風,
最喜歡這種混搭的感覺了~~~
在東京或倫敦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