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1日

Today's outfit 20130111 100万回生きたねこ






#20130111

Top/黑色oversize圓領毛衣/UNIQLO
Outer/oversize無領繭型大衣/holicholic
Bottom/幾何圖案窄裙/holicholic
Shoes/黑色牛津鞋/applenana
Bag/牛津書包/The Cambridge Satchel Company



細節看近拍比較清楚


頭髮有稍微捲過不過沒噴定型液(而且我白天有綁起來)所以已經亂七八糟!

今年外套的定番就是超大肩線!
本來就著迷oversize的我迷上這種超寬的肩線之後,
今年穿正常肩線的外套怎麼穿怎麼不對勁,
最後還是會換成無肩線或是大肩線的外套www

外套跟裙子是在同一個購物網站holicholic一見鍾情的,
去年就在那邊買過一件毛衣跟一雙短靴,
價錢不是特別便宜但我覺得選貨的眼光很不錯!


毛衣是UNIQLO的男裝噢!!!
男裝真是oversize愛好者的寶庫!!!

今天超級忙碌,
中午先到市區接受了來到日本之後的第一個職場面試(擦汗),
超級幸運的馬上得到採用!!!
雖然只是實習生而且上班地點超遠,
(日本大公司及知名公司的實習生大多不支薪只補貼交通費...)
不過因為是夢寐以求的工作所以還是好開心啊(朝夕陽奔跑)~~~
禮拜三就要第一次去工作室了好緊詹好緊詹!!!

所以上面就是我的面試穿搭無誤www
雖然是在日本,
但因為是設計業又不是在公司裡的那種面試,
我就沒穿套裝,只注意「領子」跟「鞋子」兩個部分,
正式服裝一定要有「領子」!
(但面試完太熱我就脫掉裡面搭的雪紡襯衫了)
還有鞋子不能露趾、最好有高度、不能穿靴子。
在台灣有面試的女孩兒們可以參考一下摟!

(結果公司服裝規定超隨性,
靴子美甲短裙什麼都沒關係,
只被提醒穿裙子要小心不要曝光這樣www)

然後面試完帶著雀躍的心情逛了一下池袋Parco居然沒半點收獲!
折扣季想要的單品不是沒貨就是折扣外好桑心(凋謝)...

跟阿V在池袋會合之後就去看了期待已久的舞台劇:



「100万回生きたねこ(中譯:活了一百萬次的貓)」是日本繪本改編的音樂劇,
美術做得實在是太棒了啊整個超喜歡的,
看到中場就跑下去買了場刊XD
整個舞台設計也非常有趣!!!
沒有什麼場景變換,
就靠著大道具小道具轉變不一樣的氛圍。
前半場分成很多個小故事敘述貓咪的好幾段人生(不對應該說是貓生),
故事是走淡淡的溫馨路線,
其實沒什麼抑揚頓挫,
不過還是很喜歡!!!
然後森山未来整個人超靈活的耶XD
在2ch還看到有日本鄉民說「森山未来的關節構造一定跟正常人不一樣」www

這個故事應該很適合拿來告訴小朋友什麼是生和死,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看看XD

然後!現在雄心壯志的決定要寫2012保養品集合跟化妝包集合,
還有箱根跟軽井沢的遊記,
不過看來可能要等月底回台灣之後才有空慢慢弄完了orz





4 則留言:

  1. 我去年也有在齁哩ㄎ齁哩ㄎ買過一次長洋裝捏~扭
    我覺得他們家比較偏歐美~東西質感真的美賣
    我前幾天才再想要不要買他們家的老爺褲說

    他們都不打折~討厭>"<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拼噗耶!!!!!!(飛撲)
      我昨天寫文的時候打開網站要弄超連結都不敢看衣服,
      害怕又亂買XDDDDDD
      沒買過它們家褲子不知道好不好齁!

      刪除
  2. 哈哈期待妳的保養品化妝品文~~(默默潛水的小粉獅)\(^o^)/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謝謝,可能趁放假回台灣的時候就會來寫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