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8日

Today's outfit 20121208 森本千絵"en°木の実"展+Royal Garden Cafe@青山





#20121208

現在發現打在前面的廢話都太多了所以決定改成先把配備打完後面再寫日記www

Beanie/黑色毛帽/EMODA
Inner/白色雪紡襯衫/one*way
Top/復古oversize格文背心/淘寶
Bottom/拉鏈皮裙/MERCURYDUO
Shoes/黑色短靴/ALDO
Bag/牛津書包/The Cambridge Satchel Company


先來簡單介紹一下這個展,森本千絵「en°木の実」展。

森本千絵是日本知名藝術總監,
畢業於武蔵野美術大学視覚伝達デザイン学科(學姊!!!www),
畢業後進了日本美大生人人想進的三大公司之一:博報堂上班,
07年離開博報堂成立自己的公司:「goen°」。
作品常見於各大廣告的美術設計、CD封面、MV美術設計等等。

前陣子某天翻雜誌注意到這個名字就上網搜尋,
看到公司名字覺得似曾相識,
找了一下我的最愛理發現早就存在裡面啦www
然後在那天的搜尋當中也發現了這個展的資訊,
看過展之後更是再也不會忘記這個名字了,
森本師匠好棒啊啊啊啊啊(澎湃)~~~

這次的展在一個叫做「ワタリウム美術館」的私人美術館,
因為到的時候已經天黑了也沒仔細看,
回家後一查才發現原來這棟美術館是Mario Botta的作品(驚驚驚)!!!
嗚噢這到底是來頭多大的一個私人美術館啊XDDDDD
btw「en°木の実」這邊是免費無料入場,
同時樓上有別的展是要買票的。


進美術館後一樓就有一些小展示,
不過重頭戲在地下室!
走到地下半樓夾層就突然出現了館內的咖啡廳,
因為有配合展覽的特別擺設當然說什麼都要進去喝一下咖啡啊!

iv兩個人一坐下就一直蠢蠢欲動的想拍照又不敢拍照,
結果剛好看到下面有人用手機在拍工作人員也沒制止所以就放膽拍了幾張XD



地下室樓高很高(是說地下室也可以用「挑高」來形容嗎怎麼覺得聽起來怪怪的),
可能怕看展人看不到上面的東西會場還有準備望遠鏡www


因為東西非常非常多所以會場有三個櫃子,
裡面都有好幾層抽屜!
分門別類地放了好幾個作品使用到的道具。

我拍的這個是一個服裝品牌「組曲」今年秋冬版廣告使用到的道具,
這個廣告拍得超美音樂也很好聽,
當時在電視上看到馬上就手刀查了工作團隊名單最愛可能是這時加的吧www



看到了嗎!!!!!櫃子裡放的就是廣告裡的葉子耶!!!!!
連小細節都美成這樣到底是想怎樣啊!!!!!(激動)

另一個也覺得很美的廣告是咖啡廣告,
從衣服到場景通通都是森本千絵設計的噢。
場景概念模也超可愛但我忘了拍... 我要偷學起來(抄)。



總之看完展就帶著超澎湃的心情從北青山走到南青山吃晚餐了,
吃的是我來東京到現在覺得內裝、窗景、食物都最棒的咖啡廳:「Royal Garden Cafe」,
首圖就是再等上菜的時候在餐廳裡拍的哩。


這邊的餐材料都是使用特選或是有機的素材,
蔬菜也都是當季蔬菜,
我覺得東西非常好吃,
不過缺點是不便宜分量又小XDDDDDD
小鳥胃我本人是覺得剛剛好啦但同行的兩位一直在旁邊吵吃不飽XDDDD
解套方式就是挑中午去!
天亮的時候從窗戶可以看到外苑的銀杏大道,
而且還有午間特餐可以點,
剛看了官網發現渋谷店的午間特餐又比青山店更便宜!


吃完還有肚量所以又點了甜點但也是走一個吃巧不吃飽路線...
真的很好吃就是了啦www


上次去的時候是中午!
不知道有沒有人會眼尖的覺得這場景有點面熟,
其實這是2012夏季檔日劇「RICH MAN, POOR WORMAN(台譯:多金社長小資女)」的拍攝地點喲!!!
印象中一共在戲裡出現了兩次,
內景跟外觀都有拍到!
接著2012秋季檔的「結婚しない(不結婚)」又在同一地點拍攝了,
富士的美術團隊是懶得堪新景嗎www
不過這家咖啡廳的異業合作似乎很頻繁,
最近也是和PORSCHE有合作所以剛剛的餐墊上就有車子哈哈哈。


上次中午吃的套餐也很好吃噢!!!!!
附餐麵包也超好吃!!!


吃完出來當然還是要拍一下神宮外苑的銀杏大道,
這週末應該是最後可以看得到黃色銀杏大道的時候了,
禮拜六就已經掉了不少。



抱著跟賞夜櫻一樣的感覺賞了一下夜銀杏(?!)
就跑去新宿玩了哈哈哈(是剛好要在那邊換車啦)。

4 則留言:

  1. 感想兩個阿XDD

    1.吃不飽!!!!!!!!!!!!!!!!
    2.師匠!!!!!!!!!!!!!!!!!!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辦法啊起不來趕不上午餐場啊www

      刪除
  2. 我上次中午去是什麼ASAHI合作的香檳啤酒首賣日,店員就請我喝了一瓶,好難喝(爆)XD不過我不喜歡他這次的PORSCHE合作擺那麼大的LOGO在招牌上,好俗氣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超微妙的啊所以我沒有很想拍招牌www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