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日

2012 autumn 總集篇 襯衫控的秋天


超久沒寫總集篇了!
但因為實在懶得把每天的資訊都補上就乾脆全部整理在這裡www
觀察了一下全部的照片發現,
我幾乎每天都在穿襯衫(驚)!
下面就用襯衫的種類來分段摟。



#1 SHAGADELIC軍綠色軍裝襯衫

這件是在渋谷109一見鍾情購入的,
這家店進很多海外商品尤其是韓貨,
所以我猜韓貨可能也找得到類似款式!
有點寬鬆的垂墜度深得我心啊~
就是因為要展現那個垂墜度所以我幾乎都是把它外搭!
還記得九月的東京還是很熱,
為了要稍微帶出秋天的感覺我還是都硬穿XD








最後兩張是同一套的有外套版跟沒外套版www


#2 SLY LANG繭型格紋襯衫

這件也是一見鐘情www
怎麼這麼濫情啊......
對於這種寬鬆的剪裁也毫無招架之力啊!
我其實本來對普通格子襯衫沒什麼感覺的,
但這件的版型讓我馬上決定購買www






後面兩張已經出現過了但因為是總集篇就在讓它亮相一下,
下面有附文章連結有詳細介紹噢!


#3 裝飾領白襯衫

這種裝飾性的領子從去年開始非常流行,
但今年有了進化的趨勢!
我也買了一件ZARA金屬鉚釘和一件H&M寶石領!
兩件都很喜歡而且有代替項鍊的效果,
穿了就不需要項鍊也很搶眼(懶)。
我大部分是內搭噢,只露出領子就可以了!



參加婚禮的時候也把它當成小外套穿了!


因為這張腿很細硬要放一下XDDDD



#4 one*way白襯衫

這件買好久了噢,
不過其實什麼牌子都可以,
最近也想添購一件SLY的!
總之是每個女孩兒都必備的基本款!
我大部分是搭在毛衣、背心、大學厚綿T裡面!







#5 LOWRYS FARM牛仔襯衫

哈哈牛仔襯衫可能去年穿得有點膩今年還很少穿它,
目前照片就昨天一張而已!



十二點過後就是十二月了!
冬天還有好多事情要做啊啊啊,繼續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