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

[迷妹] サヨナラ、宿題くん!




  這幾天好認真的在寫網誌,是說大概是因為拔了智齒在家休養無所事事所以只好卯起來把預計要寫的網誌通通寫完啦!下禮拜還有一顆長得更歪的智齒要拔,不過我想拔那顆的時候我大概連寫網誌的力氣都沒有了,噗!

  這篇其實是感傷的迷妹文… 因為我最喜歡的節目《嵐の宿題くん》(暱稱「宿題君」)在上個月,也就是2010年3月22日播出了完結篇 最近不知道是有什麼節目重整計畫之類的,好多節目都結束了…

  從《真夜中の嵐》、《Cの嵐!》、《Dの嵐!》(就是台灣有播過部分的《嵐的D級教室》)、《Gの嵐!》到《嵐の宿題くん》,是他們的第一個レギュラー番組,而且深夜時段的深夜笑點讓我一直很愛這個節目啊… 結果沒想到就停了 雖然說換去黃金時段也有黃金時段的好處,但是黃金時段
也有黃金時段的包袱啊!以後我看不到亂搞的處罰遊戲和深夜笑點要怎麼辦啊啊啊啊啊(重點全錯)!

  好啦,總之,讓我們來回顧一下

  先從我手上還有的《Gの嵐!》開始吧!

  

  ↑ 櫻井畫伯的神經衰弱 喔這系列真的好好笑 也是我拿來洗腦非嵐飯的朋友必備的節目之一
    而且我好喜歡櫻井畫伯這個時期的髮型
    btw沒記錯的話我記得下面縮圖是他畫的鴨子
    (2010年才學會用「遠近法」畫動物的腳還因此沾沾自喜的男人)

  
  ↑ 相葉すごろく更是完全性的經典!!!!
    這裡面的處罰遊戲後來完全被我們搬過來用在自己的趴梯上,
    大家一致認為這群以「偶像」為名的人是不是放得太開了!
    弄成這樣站一排還說我們是嵐實在太北七了

  
  ↑ 看到這種照片一直笑是不是很沒有良心

  
  ↑ 宿題君時代進化版的相葉すごろく
    沒有錢SP都超好笑的!

  
  ↑ 玩偶裝猜字! 一開始只能用「汪」念題目給人家猜,
    三次之後才能帶動作的遊戲,
    穿著玩偶裝用全身努力表現こんにゃく(蒟蒻)的翔くん,
    噗 真的好好笑


  
  ↑ 關於巨乳排球 這個團體的想像。(噗)
    這集真的是有夠深夜但有夠好笑

  
  ↑ 櫻相在講去韓國一起洗澡的時候發生的事情
    相葉ちゃん還說他第一次看見團員的XX(噗)

  
  ↑ 這遊戲也超白癡的 同樣出自沒有錢SP
    會被逼迫以某種裝扮+語言討論某個話題80秒

  
  ↑ 某集主題是女僕咖啡店 被逼迫說嬰兒語的松潤大爺非常不爽

  
  ↑ 主播大人要坐上放屁袋之前還說:「不要在NEWS ZERO之後播這個喔!」
    怎麼可能

  
  ↑ 大概是近期笑最兇的一集了 笑點超深夜!
    居然在節目上因為玩假催眠開始公然討論團員間流傳著的「怪しいビデオ(可疑影片)」
    先是翔くん說他把leader借他的片子弄丟了,
    leader邊笑邊趕快推給相葉ちゃん說那個是他的

  

  ↑ 被要求「請以地上波可播出程度的話語簡單敘述影片的內容」的相葉ちゃん,
    最後講的還是被消音了XDDDDDDD
    (根據staff blog指出,OO系說的是「団地系」… 

  啊,結果光是回顧篇就好長 完結篇的宿題君呢?

  
  ↑ 現在看到覺得好懷念的開場

  
  
  ↑ 怎麼感覺有人要哭要哭的

  
  
  
  
  ↑ 一邊說不要一邊把睡衣扣打開的櫻井翔先生

  
  ↑「沒想到可以看到怪物小王子的乳首」

  

  

  ↑ 成語遊戲 大野復活是什麼鬼

  
  ↑ 要塗金粉之前先拍取材照

  
  
  
  
  ↑ 櫻井畫伯的畫還是這麼好笑 但我居然看得懂!

  
  ↑ 最後還是被吐槽的leader

  

  

  

  八年間本当にお疲れ様でした!聽說很多工作人員都哭了(新節目staff會整批更新),看了staff blog真的彷彿可以感受到他們的好感情,尤其看到他們說的「希望彼此成長之後能再相見」,怎麼覺得有點鼻酸 宿題君雖然結束了,可是笑點還是會一直留在大家心中,我們會把乳首T傳承下去的(重點全錯)!

  大家要繼續支持《嵐にしやがれ》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