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

[日記] 考前憂鬱症






  昨天晚上睡不著打在手機裡的三段話。









  常常閉上眼的時候,某種奇妙的觸感會浮現在腦海裡。像是要捧住某個沉重的龐然大物,當它紮實的落在掌間,卻又輕盈的彈開…但這一切在我試圖把它化成文字後卻又彷彿因為不精準的敘述而像霧一般消散了。



  陷入無限迴旋的圈圈。就算不在身邊還是一值重複著就像卡農一樣,不管是第一部還是第二部都不開心,想把二十一件禮服通通剪成碎片丟掉。



  你以為你傷害了我,其實真正侵蝕我的是這些年不停壓抑和否定的我自己;妳/你以為妳/你傷害了我,其實我根本不在乎所以這一切對我來說都沒有意義。結論:並沒有誰能夠真正偉大到去傷害另一個誰(至少對我來說是這樣)。別傻了孩子。









  就要過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