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

[搭配] 秋天就要有一種Rock’n roll的style!






  噗,標題自己覺得好好笑キャ



  又到了八月底,各地都已經開始上秋裝摟,可是之前一直遲遲沒有動力整理秋天的購買清單…昨天好不容易認真的翻了ViVi,這期的排版跟服裝都偏亂讓我之前看得有點吃力てん



  總之,要開始對秋裝下手摟!今年秋天的風格非常明顯,我覺得只要抓住一些要素,像是:皮質、鉚釘、格紋,就非常好搭配グッド!







想要買的:



˙鉚釘圖案罩衫

 (認真看了ViVi之後就被一直出現的這樣單品生火啦!

  雖然上禮拜的祕嵐裡面たむらけんじ也穿了類似款てん

  想買質感好一點的但現在看到的都好貴!

  考慮先買件便宜的回來擋然後一邊尋覓にへ

  

  ↑好可愛好可愛,我想要黑的!





˙鉚釘西裝背心

 (這個其實已經在網拍找了便宜的下標哩!

  高流行性、較誇張單品其實我通常不會買太貴的,

  因為很可能只穿這一季嘛,

  預算就留給百搭單品摟てへ

  





˙紅黑白格子襯衫

 (上面圖也有搭到!

  這也是搖滾風的單品之一!

  格子已經夯好久了,

  可是我居然沒有這個配色的襯衫あせる

  拿來搭褲裝或是長版T,

  或是拿來做出層次應該都好搭!)

  

  ↑類似像這種配色的就可以哩!





˙print T

 (繼續沿用上面潤的穿搭圖,噗!

  這季的T我最喜歡的就是大面印刷的print T哩!

  這種款式SLY還蠻多的,

  上網找了一下看到幾款不錯的,

  應該會收黑白各一件キャ

  





˙短版黑色西裝外套

 (長版大流行之後,終於回到短版的時代了!

  不過說是短版也不是很誇張的,

  就是到腰左右的長度!

  不過款式要誇張一點有設計感一點アップ

  



˙淺色牛仔老爺褲

 (這個其實我對上季的abc那件吊帶褲怨念很深ガクリ

  NACHU po的時候我猶豫很久最後沒買,

  結果後來看到pingu和豬baby穿都好好看…

  這期ViVi裡面出現好幾次灰色的,

  但灰色我還是不敢挑戰怕像睡褲又顯腿粗,

  淺牛仔色如果有看到的話可能就會下手摟!)





˙蕾絲內搭褲

 (這個也是今年出現率很高的小物,

  第一張搭配圖就有哩!

  通常換季的時候我會從小物開始入手,

  因為便宜、又能很快帶出秋天的感覺グッド!

  另一款今秋也很重要的:金屬材質內搭褲我夏天就入手哩!)





˙針織貝蕾帽

 (又是第一張搭配圖就有的單品,

  去年冬天就很流行的貝蕾帽,

  今年秋天轉換成寬鬆的針織或毛線材質!

  我也已經買哩アップ





其他想嘗試的新搭配:



˙白T+黑色高腰裙+牛仔背心



˙鉚釘罩衫or背心+外罩牛仔襯衫+內搭褲





  結語:大熱天快點過去吧~我想穿秋裝キ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