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

[搭配] 我愛夏天所以一直買♡






那個…其實上一篇《春夏採買中♡》裡面寫到的衣服,

我幾乎都買了汗

前陣子沒時間去領包裹,

家裡都要被我的包裹單淹沒了哈哈哈哈哈きゃぁ~



好,總之又到了該來整理要買什麼還有怎麼搭的清單的時候了,

今天心血來潮的用了很多繪文字非常開心,噗アップ







想要買的:



˙moussy雙面穿長版背心

 (上禮拜逛街的時候一見鍾情,

  有打折但沒買,想說先回家上網看看日幣價,

  結果換算起來台灣賣得還蠻便宜的,

  但現在手頭沒有閒錢可以下手うう

  打算內搭黑色長版背心+光澤內搭褲+高跟T字涼鞋+針織帽,金色大飾品)







˙短版七分袖牛仔外套

 (以前有買過一件CM的正常版長袖牛仔外套,

  不過是水鑽扣,現在看來有點過時而且有點掉鑽,

  所以想再買一件短版七分袖的來穿,

  但是因為是外套所以想要版型很好,

  可能會找韓貨吧!)





˙白色男友襯衫

 (版型質料都要好)

 



˙LnA的拉鍊T

 (版型超美!看起來質料也很好,

  該是時候購入些高價點的基本款了,

  於是找上好萊塢女星愛用的LnA!

  拿來搭條文長版背心+淺色牛仔+草帽就很好看)





 ↑我是想買白色但是找不到照片…





˙黑色或深灰色寬鬆T



 

 (↑可惡LOVE BOAT這件好可愛但沒黑色,白色的這種衣服感覺我是鬼擋牆了・・・・





˙超淺刷色or白色破損牛仔短褲

 (上面兩項可以搭在一起+草帽+黑羅馬高跟

  也太想要Siwy但也太貴買不下手!)

 

 

 (↑噢實穿圖好生火,但五千塊的牛仔短褲…)





˙高腰牛仔短褲

 (看好久都沒入手的萬年單品,

  打算先買件便宜的來玩玩,

  一直都是用白灰條文搭配淺色牛仔的

  也想搭黑色試試看!)









˙LDS潑墨花裙

 (黃金週被日本妹搶光了啦あせる

  之前一直覺得太誇張遲遲不敢下手,

  雖然很多牌子都有出但還是最喜歡LDS的雙層!

  第二個下標以為絕對有,

  結果Q只買到拍照用的那件ガクリ

  希望之後日貨會有類似款出來…)



 

 ↑這個色系都品切了啦(哭)







可以再重新拿出來穿的舊單品:



˙SLY破損靴型牛仔褲

 (破損捲土重來!想捲褲管穿!)



˙渲染長洋裝

 (感覺可以買個長版西裝背心來搭)



˙AE白色洋裝

 (半長不短的長度讓我很困擾,

  到底要不要狠下心拿去改短勒?)



˙Aunie Rosa人像T

 (搭條文背心洋裝直接單穿,

  穿起來感覺應該會和超短版T+內搭褲不一樣!)







其他想嘗試的新搭配:



˙白底圖案T+黑圓裙

 (黑圓裙買了很少穿 要讓她多出場一點ちゅ



˙灰西外+白長T+黑色老爺褲+卯丁黑高跟

 (照抄ViVi裡的潤帥氣姊姊風)



˙黑T+灰蕾絲內搭褲

 (最近跟NACHU買的還在想要怎麼搭,噗)



˙條文背心洋裝+騎士皮外套

 (簡單搭配,但配件就很重要!)



˙文字長版白T+騎士皮外套+光澤內搭褲+菱格包

 (某期ViVi裡Lena簡單搭配的照抄にへ







畢業評完的後遺症就是,

因為整個四月都亂穿+素顏,

現在每天都想穿得很可愛,

導致每天出門都是不知道要去哪裡的誇張樣子青スジ

不過這樣也好,

我想我下一篇穿搭文很快就可以生出來了きゃぁ~

請期待吧ハート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