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

[日記] 噢,這一次是生理痛小姐呀






  當腸胃炎先生還在對我依依不捨的同時,生理痛小姐來找我報到了。我家現在好熱鬧呀啊哈哈哈哈哈哈…(壞)。



  昨天一早睡醒突然覺得腹部又有劇痛來襲,但感覺是不同的位置。可是睡意惺忪的我也沒想那麼多,奔向廁所之後就發現,血˙崩˙了(噗)。原來這股劇痛是生理痛呀…我這時候才恍然大悟,然後趕快抱著劇痛的肚子去加課。原本還以為這次會跟之前一樣自動延遲到評圖結束,看來並不是每件事情都可以這麼稱心如意,就像莫非定律一樣,你越想要它來它就不來,你不想它來它就偏要來。



  好,總而言之就是我現在的進度又在落後了,然後淨畫一些到時候3D很難拉模型很難做的東西,再來看看到時候要怎麼辦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這篇網誌打了一堆是想要告訴大家我們的新發現!因為太有趣了害我忍不住想要跟大家分享,發見者是林巧翌。某天我們在看《帰ってこさせられた33分探偵(被迫歸來的33分偵探)》,然後發現一個有趣的事情,有一個人跟鞍馬六郎(堂本剛飾)超像的啦!讓我放張圖給大家鑑定一下:



  



  看出來像誰了嗎?讓我們拉遠一點再看一次!



  



  我的媽呀怎麼可以這麼像葉騰駿啦XDDDDD 他如果把這張放到他的msn上面絕對不會有人發現那個不是他XD 堂本剛雖然發福了但他好歹也是個傑尼斯,噗!



  這樣也可以打一篇我真無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