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2日

[日記] 這種時候特別想說一堆廢話






  (警告:這是一篇無文采可言的廢話日記,期待看到什麼建設性文字的人請跳出,謝謝。)



  因為我有滿肚子的廢話想說,可是我又罹患了不喜歡上msn的疾病,所以在這裡一次打完比較方便,反正大家都會來看,省得我又講好幾次,噗。



  第一件事情是,我的進度嚴重落後中。一邊畫平面一邊咒罵自己為什麼要畫這種搞死自己的形狀,老師叫我寫一個大大的『創意』然後貼在桌子前面每天看,我也知道啊,可是我光是落柱和畫樓梯就覺得我要把自己搞死了,而且我禮拜五發現我根本沒地方可以放防火梯間啊。好不容易找出一個適合的地方,可是那個地方拿來放防火梯間好浪費噢嗚嗚。總之就是這樣,而且禮拜五下課之後到現在我完全沒動我的圖,現在滿心就是要把我的報告書做得很可愛來騙人,但是禮拜二就要送印了,救命。



  然後,我最近得了蜈蚣病。就是一種一直想要買鞋子的病啊,而且重點是我現在行動不是走路就是騎腳踏車,可是我買了兩雙跟高十公分的高跟鞋到底是啥時要穿,還有一個重點是我再怎麼買鞋都想買黑色,這件事情從去年秋冬就開始了,不過也只能自我說服黑色好搭又好看。我也想買白鞋啊,可是喜歡的款式黑色都比白色好看有什麼辦法嘛。



  還有,最近很少買日貨,可是一直被韓貨生火。所以有點後悔寒假沒跟老爸堅持說要去韓國,那時候匯率漂亮得要死一定可以買得超開心。不過現在我都拖我家樓下的老闆幫我買啦,他上次送了一雙鞋給我(上述兩雙黑色十公分之一),整個是開心的都要哭了,非常會做生意,我這下開心了就會開始介紹人跟他買啊。噢,重點偏離,這段主要要說的是,今天看到一家大阪的商務旅館看起來很美好,叫做CROSS,而且也沒有很貴,跟上次在東京住的VF差不多,所以在心裡默默預計下次自助去関西可以大阪住CROSS,京都住VF系列的VALLAGE京都(洪靜快去看這兩個官網,超可愛的!)。



  因為我要去洗頭了所以想草草結束,可是最後還有一件最重要的事情要說,那就是:水嶋ヒロくん、25歳誕生日オメドキドキ!想必你今天會相親相愛的和絢香去繳婚姻届,希望你的事業和家庭都可以一帆風順啦~!(鄭凱文我沒有討厭絢香喔,我真心祝福他們,畢竟是絢香,不是什麼奇奇怪怪的女生,絢香唱歌好聽有才華又還挺可愛我還可以接受XD 只是整理那則新聞整理得我也好想結婚,不過前提是老公的條件也這麼好,所以我想我大概很難嫁掉XD)



  以上(真的有夠草率的結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