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

[日記] 我愛你,但你並不是我的全世界






  其實我很愛你。



  背負著這樣的愛好幾年,反覆琢磨來的,就是對你的愛,以及不愛。



  因為你的來到,限制了我的行動,連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都牽掛著。就算做著什麼令自己開心的事,別人也總再再提醒著自己,這不是我應該做的事,我已經有你了。彷彿,只能擁有你,除此之外倘若太貪心,就是天大的罪惡。



  我不服氣。



  是啊,我有著你,但是我也有著更巨大的世界。



  走在街頭,淺粉紅色的紗裙跟著腳步一蹦一跳;我一轉頭也甩動了我的長髮,於是回頭對你嫣然一笑。



  『嘿,我愛你,但你並不是我的全世界。』我鼓起勇氣,但笑著說。



  這樣告訴你並不是要與你分離,畢竟,我們一開始就定下了我們相愛的期限。



  還有四十三天,我將用盡我一生的力氣去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