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1日

[迷妹] 090321 VS嵐!






這集真的太好笑了,

看完忍不住要截圖來寫一下XD

(最近是寫截圖文寫上癮了嗎 囧)

不過沒有完整截圖,只截自己喜歡的笑點還有萌點XD

是說雖然是我們家嵐的節目,

可是今天的笑點萌點幾乎都在別的地方耶XD



這禮拜的特別來賓是之前看了他的blog就期待很久的nari(成宮寬貴),

還有導演品川ヒロシさん!



是去宣傳電影≪ドロップ≫的,我好想看イヤ(T△T 三 T△T)イヤ

還有為什麼ヒロ的番宣這麼少啦〒▽〒



第一關ジャンピングシュータ來賓先攻,守方是大宮二人組,

問nari作戰方式結果他說:

『要以預想之外的發展來進攻,讓大家完全不懂的那種感覺?』



結果馬上被好友nino吐嘈:『那只是笨蛋吧!』XD



開始玩之後nari不知道為什麼丟不好一直砸到中間的版子XD

而且守上面的nino感覺很閒XD

最好笑的是後來還跌倒XD



不過還是拿下了不錯的分數,有450分哩!



後攻嵐チーム派出櫻相二人組應戰,



看起來やる気ゼロ(沒幹勁)的nari還是大可愛>////<

相葉ちゃん想抄人家品川さん的作戰方式一手抓三顆丟,

阿就都已經跟你說那成功不了了吼XD

nari意外的檔下很多球,結果嵐チーム只拿下300分!



第二關ローリングコインタワー,

嵐チーム派出的是曾經和nari共演過的二人組!



品川さん說松潤在轉桌旁的樣子很像酒吧的常客XD



雖然兩個人感覺好像都跟nari頗熟,

但怎麼覺得松潤和nari的互動模式很像獅子跟兔子,

松潤整個ドS的本性表露無疑耶XD



很壞,馬上預言自己會贏XD



可是nari的回應超萌!『小看我的話我會很困擾!』

(這是直接翻譯,因為日文很曖昧,轉換成中文其實就是"不要小看我!"啦)



結果說自己手普通巧的nari還是輸了XDDDD

這時候比數是嵐550:來賓570!



最後一關フォーリングパイプ,

首先是品川さん選,上去抓的是リーダー。

最近番宣每次只要講到庄司就都很好笑XD

這次的梗是講到上次品川庄司兩個人上節目的時候的事情的時候,



品川さん:『已經過世的庄司くん也是...(叮!)』XD



然後リーダー發表宣言說他要用ヤル気の顔(有幹勁的臉)去抓,

順便表演了有幹勁的臉是這樣的:



XD

有抓到一邊100分噢!さすがリーダーXD



再來是松潤選nari抓,



松潤又預言人家抓不到,

說因為nari很容易緊張,

結果...



說了好幾次口齒不清『大丈夫です(沒問題)』的nari感覺一點都不大丈夫啊XD



不過和品川さん討論作戰策酪的時候還是不忘萌點大放送XD





nari舉起雙手說『ん(嗯)!』的樣子可愛的犯規>/////<

品川さん也跟著ん!就超好笑的,

ん完還自己不好意思XDDD



結果後來被松潤報料說nari之前穿全身緊身衣上節目,

而且圖案還是粉紅色花紋,

nari非常明顯的動搖了就沒抓到XD

後來有放出照片XD



你這什麼衣服啊,是想跟草間彌生さん致敬嗎XD

不過nari害羞的w嘴超可愛XD



再來是品川さん選相葉ちゃん抓,

相葉ちゃん完全預測相反的管子,

結果眼見用手抓不到,這孩子居然用頭去擋XD



你也真是太可愛了XDDDD



最後品川さん對翔くん,

偷截認真表情的nariXD



翔くん根本在訪問品川さん,然後就趁其不備的按下按鈕,

所以就愉快的得到了勝利wwwww

兩個人很殘念的得不到商品~

不過這時候我很無聊的注意到一件事XD



nari想要的是Dahon的摺疊車耶XD

你來台灣找我玩我叫把拔送你一台XD



(是說圖這麼小我也只看得出來是MU系列但不知道哪一台XD)

這台好好看但是好貴,我都只能騎最便宜的( ̄ー ̄  )



最後就講了nari在blog寫的事情啦,



說人家相葉ちゃん無邪気,你自己也是啦>/////<

不過看完之後也理解了為什麼nari會在blog向相葉ちゃん告白了(誤)



以上,なりみやでした。 啊,不對,

是充滿nari的截圖文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