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2日

[日記] 翻越山嶺然後殺出重圍






  昨天半夜在網誌上新增了小東西,是一個倒數計時器,倒數的內容沒別的,就是現在讓我們最思思念念一心想要做完然後把它結束的那件事:畢業設計。



  其實並不討厭做設計。只是建築設計裡面夾雜了太多複雜的情緒,處理它也要用上太多複雜的方式…每個月看著裝苑裡面的新銳設計師做出許多有趣的衣服,我們一邊翻著一邊嚷著,啊,好好,可以這麼開心的做設計,不用瞻前顧後,真是開心。



  我並不想把自己侷限在這裡,不想把自己貼上『建築系應屆畢業生:正在一心一意的製作畢業設計』的標籤,每個禮拜都快要追不上進度的追著日劇,偷空翻譯一些自己想要翻譯的東西,再網誌、論壇、批踢踢發表一些無關緊要的文章,看著心愛的男人們的綜藝節目來滋潤心靈,拿起相機拍一些有的沒的照片…事實上是我的確不務正業著,但是我並不開心。



  N說:『從我認識妳到現在,妳們的建築系生涯好像《搶救雷恩大兵》。』



  說的沒錯,簡直是太貼切了。C那天用msn敲了我,叫我要hold住。禮拜五就是畢業評之前最後一次的決一死戰,像是已經翻越山嶺之後衝向敵陣,然後得殺出重圍那樣。



  可是響起的背景音樂大概是鐵之貝克。





--



送上《鐵之貝克》,

喜歡的人趕快去買!



<按我連結到網路購買點>






--



還有,親愛的吱吱,

雖然評圖卡在這個時候很煩悶,

還是要祝妳生日快樂!

I (L) 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