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8日

[日記] 貼身而親密著的


對啦我被點名了!

我本來很想忽略這件事情繼續看我的日劇,

可是因為看了鄭凱文的網誌害我突然很想知道我包包裡到底裝了什麼,

越想越不舒服然後連日劇都看不下去了啦!

(我果然有很嚴重的資訊焦慮症...)


所以,

就來玩這個遊戲了!






從左上到右下:







#01 Majolica Majorca的鏡子



其實我嫌它小很久了,

只是一直沒有看到更完美的就都沒換。

在這之前一直都是用迪士尼(小美人魚或是米妮)的大鏡子XD





#02 舒潔面紙



壓在鏡子下面的(因為拍起來很醜),

好女孩都會隨身攜帶面紙(我弟說的),

不過有時候用完會忘了補進去XD





#03 Marc Jacobs鑰匙圈



都被我們暱稱馬可就靠杯的MJ鑰匙圈是最近才換的,

因為買了一個給洪靜當生日禮物所以順便自己買一個,

不然在這之前的鑰匙圈是米妮(默)...

本來很想買SATC電影版裡面的那個Love鑰匙圈但是爆炸貴!

鑰匙普通多,裡面包含:

家裡大門/側門/二樓門/西安家逼逼/學校隔間





#04 Chloe' 中夾



07年暑假去關島的時候跟順哥預支的生日禮物,

算是經典款,前陣子在日雜還有看到,

不過上面刊的價錢是我買的兩倍,囧

裡面通常沒有很多錢不過有很多有的沒的卡片...

我很喜歡它(心)!

雖然它的鎖頭那邊開始有一點掉色Orz





#05 美禪護唇蜜



08年寒假去沖繩的時候,

因為一直看到那個日本有名的男扮女裝化妝師IKKOさん的廣告狂打<點我看廣告>

《プロポースー大作戦(求婚大作戰)》裡面健三最愛講的:『どんだけ~』,

 就是被這位IKKOさん發揚光大的)

然後我就被廣告迷惑所以買了。

(對我是一個盲目的消費者Orz)

不過出乎意料的好用!回台灣之後也發現日雜好評不斷!

現在已經變成出國的時候大家代買清單裡常出現的東西之一了!

之前有在台灣樂天看到過,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找看XD





#06 iPod Video 30G



對我買的時代還是Video,

這好像也是某年的生日禮物XD

當時覺得30G很夠用,

不過那就不能拿來當隨身硬碟用啦!

出國的時候常常轉電影跟日劇在裡面帶著看啦!

也是通勤必備好幫手!

最近最常聽的清單名稱是《J-POP快樂向上又無害》XD

套子和耳機都是過完年新買的,

套子是在SLY一見鍾情買下,

內裡很可愛可是沒有人看得到XD

耳機猶豫很久之後買了鐵三角,

可愛是可愛不過不是很適合常帶因為會壓耳朵Orz





#07 口香糖



我很討厭味道或食感容易殘留在口中的食物,

比如說牛奶、洋蔥、咖啡之類,

所以說當吃完飯或是不得不食用這類型食物的時候,

一定要來上兩顆這樣,

品牌通常是林巧翌討厭的Airwaves。





#08 資生堂Maquillage心機調理餅



08年暑假去東京的時候又在一次敗在廣告之下Orz

因為廣告打了好幾天,

直到我們要回台灣的前兩三天才推出的樣子,

去試用之後覺得粉很細就帶了,

因為我平常底妝只有BB霜+蜜粉,

這就帶著有閒情逸致的時候補一下!





#09 Fuji NATURA CLASSICA



隨身相機從LC-A換成這台一陣子了,

原因:輕、快狠準XD

上面兩個優點加上效果不錯所以現在沒幹麻通常都是帶著台哩!

這台本來是08年暑假去日本要買的,

結果因為最後一天碰到很多茶包(trouble的音譯,謝謝),

(詳情請<按我>閱讀當天遊記)

回到台灣之後越想越不甘心,

後來在露天找到一台主人只拍過一捲但是低價轉賣的,

馬上二話不說的就標下來然後奔去台北跟主人面交XD

謝謝相機的舊主人,我很喜歡這台相機XD





#10 Toshiba 908a



會換這台的契機也是08年暑假去日本需要3G手機,

不然我原本的Panasonic X800已經用很久有點秀斗了但我捨不得換,

那時候換這台非常便宜,

搭588的費率只要2990的樣子,超開心!

手機吊飾是日雜Sweet送的JILL by JILL STUART把毛球拆掉,

再另外把日本Paris kids買的吊飾解體組上去,

就變成現在這樣!





#11 戀愛御守



今年寒假去京都地主神社求的,

不過似乎在我身上還沒發揮作用(遠目)...





#12 RAINBOW7



是已經停產的彩虹七底片,

和那秋意外的合拍,

拍起來泛著的粉紅光很美,

可惜停產了(哭)!





#13 Solaris400



也是底片,便宜貨平常亂拍用,

不過拍起來發色也是不錯,

我去關西的時候就是都拍這捲!





#14 ROHTO C眼藥水超涼版



我得了一種眼藥水一定要涼到內八的病Orz

這款應該是我點過隱形眼鏡可點藥水裡面最涼的了!

<點我>可以看日文官方網站介紹)





#15 胃藥



這就沒什麼好說的了,

胃很爛一定要隨身攜帶胃藥Orz





以上是我簡化過後的包包,

我以前很喜歡在包包裡面放很多很多東西導致包包很重,

每天出門都在練腕力...

最近因為電腦包太重所以不想要讓包包太重,

所以已經簡化很多了!

(記事本、筆記本都放電腦包去了...)





噢,我寫完了,

好累Orz

我不指定人了,

因為我猜我身邊的人沒有這麼勤勞XDDDD

希望鄭凱文先生滿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