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5日

[旅行] 東京大冒險 第六日、主題是行李很重


  在日本的最後一天!今天的行程只有排淺草,所以直接就是本日茶包了(遠目)。



  因為淺草到上野搭車很近,所以就排了最後一天去淺草看雷門、拜拜、買土產這樣。然後因為得拖著行李,本來我一直很猶豫要不要先去上野寄行李,但因為楊皓天說的,淺草有很大的行李寄物櫃,我都可以進得去,所以就決定把行李拖去淺草。結果自己完全忽略了也有可能會被寄滿這件事情…我九點多到的時候寄物櫃已經滿了。拖著行李來回走了好幾趟,最後決定拖著最大的,把其他行李都塞進次大的寄物櫃裡去逛淺草。



  噢,順便提一下,日本的寄物櫃超先進的!可以用suica逼,都不用投錢打密碼!



  淺草因為我每次來東京都有來,所以就走走看看拜拜買土產就結束了。但當我開始想要去找原本預計要花最大筆的相機的時候,赫然發現,我還得拖著行李換車去淺草橋站,走路還要三分鐘以上才會到,不管是體力還是時間上面都沒辦法負荷了…所以只好忍痛跟我的那秋經典說再會了。(難怪我抽籤抽到凶!!!!!)



 

 



  結果坐車到上野,洪靜跟我一起走到京成上野,最後決定坐skyliner,但還有半個多小時車才會來。跟洪靜道別之後我就默默的到月台,不顧形象的坐在行李旁邊的地板,因為已經累壞了。



  順利到了機場時間又是很趕,走了很遠到報到櫃檯,秤了行李發現兩個加起來已經三十公斤了,本來是想說算了就付罰金一起用拖運的,但是罰金要七千多日幣…我本來說沒關係那小的那個我拿好了,小姐就建議我把一些東西分到大的行李箱裡,因為那個大的可以到二十五公斤。所以最後我就帶著五公斤重的手提行李還有筆電去登機啦。



 



  然後日本行就順利的結束了。我想要很快的可以再去…在東京自助真的超方便又好玩!



--



我知道結語很爛,但我好累…

改天有力氣再來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