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日

[旅行] 東京大冒險 第四日、主題是迪士尼


  這一天開始的日記是回台灣補寫的!如果不夠詳細大家就隨便看看吧,因為我還要趕墾丁遊記(心虛)…



  這次去玩了:太空山、微縮世界探險!、巴斯光年的星際探險、小飛俠天空之旅、白雪公主冒險旅程、小木偶奇遇記、小小世界、小熊維尼獵蜜記、飛濺山,總共九樣,讓我最不開心的事情是幽靈公寓正在整修成萬聖節特別版所以不能玩!



  不過大概是因為這幾天太累了,又已經沒有那麼迷迪士尼,所以這次就沒有很興奮,也沒有瘋狂採買,只是我還是買了米妮的浴袍跟髮圈,還有應景的米妮蝴蝶結和票夾。



  順帶一提每天都會碰到的每日茶包,今天是我在寫明信片的時候洪靜去逛了商店,結果我去丟信箱的時候兩個人就錯開,她手機剛好又沒電,所以就演變成一個找不到對方的情勢,還好她拿電話卡打給我,也算是又化解一樁危機!



  但是迪士尼樂園還是想一去再去!下次要挑戰玩更多樣XD



  晚餐本來要吃批踢踢人家推的我們飯店附近的白川鮪魚,結果好不容易找到,卻沒開!也沒力氣走回頭路去吃ㄧ蘭了,所以又在便利商店解決了今天的晚餐!



  照片直接全部貼在後面啦!



 

 



--



恩,今天的日記很弱…(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