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8日

[日記] 妳親愛的偏執狂






  也說不定只是一種偏執而已。



  嘿,我說了那麼多,不是要博取妳們誰的同情,我並不覺得自己可憐,不要用憐憫的眼神看我,那只會讓我覺得自己更悽慘。心疼我,那可以,甚至有點開心,因為知道妳們在乎我。



  雖然說我的確是那麼愚蠢的近乎可悲,而且在這樣的狀況下還能因為一些枝微末節而沾沾自喜,果然是很悽慘。



  仔細想過之後就開始不確定,而我究竟是那麼肯定的站在這裡,還是只是一種偏執而已?



  嘿,別想得那麼沉重,我只是剛好累了所以需要停下腳步,也順便欣賞路邊的風景。我只是希望如果哪雙眼神回過頭來尋找我,我能夠微笑。



--



親愛的,我愛妳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