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日

[創作] 迷路的時候要待在原地,而我卻老是不聽


  我迷路了。



  繞了一大圈,又回到原點。站在十字路口,身邊的風景如此熟悉卻又如此陌生,我,不知道哪個是我該行走的方向,也失去了自己的步伐。



  如果,只是如果,我不再走向其他的地方,而只是在這裡等待,你,會回來帶我走嗎?我們是不是就不會因為彼此慌亂的腳步而再度擦肩而過?



  媽媽從小就說過,迷路的時候要待在原地,而我卻老是不聽。於是,只能一直、一直的迷路。



  嘿,我不想再迷路了。這一次,我會停下腳步。





--



或許會是一個短片的開始或結尾的口白。

我希望是開始,我希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