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7日

[日記] 大概只有咖啡因而已






#1

  能夠安慰我的,不是誰、不是酒精、不是尼古丁,而是只有我自己。(不過評圖期間能仰賴的,大概只有咖啡因而已)



#2

  有許多話想說,但始終說不出口。除了能給你的那一些微薄的自己,我卻什麼都給不了你,也什麼都無法留下。曾經以為這股感覺會隨著時間而消散,或是漸漸舒緩,但它其實卻是越掘越深那樣地,在我背後掘出一個溫柔的傷口。



#3

  發現我無法回答大部分假設性的問題。因為我從不做沒把握的事,不是因為總是勝券在握,只是無法讓自己陷於難堪,如此而已。不管做什麼事情我都需要一個安身之處,否則就感到不安。不管做什麼事情我都需要一個說服自己的理由,否則就站不住腳。



#4

  同時真的很不擅長拜託別人。指使別人倒是很會,但要說這兩者有什麼不同我也說不清楚,總之這樣下學期開始槍手要去哪裡找的確是個很大的問題。(雖然說除此之外好像還是有很多問題,哈哈哈) 所以說我真的覺得自己活得好疲累啊,原本是靠著叨叨絮絮的說話來宣洩一切,但最近的確是累到連嘴都張不開了。重度睡眠不足讓我每天都覺得自己在飄,加上這幾天又來了個疑似腸胃炎的跡象,真開心啊(壞)。



#5

  除了做設計之外,其他時候無法使用整合性思考,片段的東西一直在腦海裡浮現,所以再度把心裡的片段記下來,先這樣。



--



  接下來還有:期末評、短片成發、廣告成發、電腦作業、英文作業、微積分期末考、西建期末考,然後我就可以奔向自由了!宜蘭!還有可能的墾丁!還有還不知道會去哪的出國行!野台!小草地!



  (完全故意忽略欠老師9天的實習時數還有暑修,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