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8日

[日記] 裹上糖衣的那些苦澀






  當我用笑容當做糖衣,把那些苦澀的話語包起,說出的那些,究竟是苦是甜,我自己也不清楚了。畢竟我已經將它吐出,而嚥下的已經不再是我自己。



  難得的是一直做夢。連續三天,夢到的是根本實現不了的那些,夢中夢襯得夢境更真實,以致於睡醒我還握著手機反覆思索並打開資料夾確認,那封捎來但我瞇眼看不清的訊息究竟是夢是真實。是啊是啊,在夢境裡越發甜蜜,清醒之後心頭卻更顯酸澀。



  (所以,到底哪個是真實?那個綺麗的夢?那個朦朧的夢中夢?還是這個模糊的現實?)



  如果說,有些話就是不能明說,那,我從此之後選擇什麼都不說。



  (如果這是能讓大家都幸福快樂的方式的話,那我可以。)



  於是從此之後公主一個人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為什麼沒有童話是這樣寫的?



  (所以,公主孤單寂寞晚上喝悶酒睡不著的故事,沒有人會想聽的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