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5日

[日記] 那些喉頭裡的什麼


  我說話說得很detail。



  因為自己是一個需要控制全面的人,所以說話時不知不覺也把這習慣套用到別人身上,變得不給人空隙,叨叨絮絮的訴說著所有泡泡圖連結到的事情,殊不知其實說的太多,沒有人在聽。



  但其實,我的叨叨絮絮總是圍繞著花心,並不觸及花蜜。



  面對別人的言論我總能夠一語道破些什麼,但可以見得我不是如此對待著我自己。對我來說很重要的那些什麼還是牢牢的掛在嘴裡,說不出口的。所以我只能不停的說著、說著不着邊際的那些細節,但其實真正重要的,卻還是埋在那麼、那麼深。



  就算說出口比較好過的那些什麼,至今仍吐也吐不了,掏也掏不出,我說服自己要把它遺忘,但它還是那麼真切的在喉頭裡令人作嘔。



  但是令人作嘔只是令人,如果真的能嘔吐那該有多好。



--



今天終於去把之前補在阻生齒裡的填充物挖掉重補,

襪塞,痛死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