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5日

[日記] 我需要一個擁抱


  從來不是一個擅長撒嬌的孩子。



  說不出口的,總是彆扭著說不出口。不管那個人對自己多重要,卻始終還是戰戰兢兢的害怕著透露;也不再眼神炙熱的看著誰,或許是害怕灼傷對方,更害怕的或許是燒燙自己吧。



  所以手臂是僵直得舉不起的,無法舉起雙臂去迎接自己想要擁抱的人,縱使有多渴望對方的溫度,縱使有多需要對方的柔軟,只要對方不先伸手向我,我就無法舉起雙臂。



  就算其實是喜歡被擁入懷中的。



  我不抽菸無法以菸紓解,也不自殘無法以痛楚證明,我總是只能以被擁入懷中那瞬間的溫熱和力道,來相信自己還確確實實的活著。



  所以現在的我,是那麼、那麼地,需要一個擁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