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7日

[日記] 所以我總是在我自己的床鋪上一再的溺水


  這種感覺有點像是溺水,在海水裡載浮載沉,聽到的只有浪濤聲和自己的呼吸,張開口想吸取更多空氣,但入口的只有海水,多腥鹹。



  (所以我總是在我自己的床鋪上一再的溺水。)



  想睡的時候不能睡,該睡的時候睡不著,最近總是這樣。於是躺在柔軟的床上,戴著眼罩的世界是一片漆黑,聽到的只有秒針行走聲和自己的呼吸。然後觸碰到睡眠邊緣的時候,意識卻又漸漸變得清醒了起來。直到天亮,才能被打上岸邊,用身上僅剩的力氣鑽進睡眠,中午張開眼,感覺卻更疲累。



  因為總像是飄流在海裡抓住的浮木,抓緊了才能得到片刻呼吸,畢竟,我不懂得游泳的方式。



  所以,我總是那麼用力的抱緊你。



  (但是,當你如此用力的抱緊那個誰,是否就真的能抓住哪個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