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8日

[日記] 我自己都不認識我自己


又在比較清醒的時候重做了一次,

雖然比例的地方我有點存疑,

不過某些文字還蠻準的,

是說講了這麼多要不講中也很難?!

看我有多難相處(攤手)。



 想玩的按我。 



第一型:

  你是典型的完美主義者。你事事追求完美,很少講出稱讚的說話,很多時會對自己或是對身邊的人批評。因為你對自己的有很高的標準,給自己很大壓力,很少放鬆自己去盡情的玩、開心的笑。


主要特徵:


.內心的正確標準變成嚴格的自我要求,不斷產生自責的思想。。

.只接受和做正確的事情。 

.在自身的高層道德和倫理觀念上擁有堅定的信念。要求自己做芸芸眾生中少數的能做正確事情的人。 

.對於那些不符合正確標準的需要置之不理。 

.在思想上把自己同他人比較:「我比他們強還是差?」同時很在意他人的批評 

.做決定時猶豫不決,害怕做出錯誤的決定。 

.在家裡,會事事操心;出到外面,會盡情玩樂。 

.有時會變成事後諸葛,在事情發生後,意識到潛在的完美可能,「想想看原本應該是多麼完美。」而感到失落。 





第三型:(結果這最不準)

  你精力充沛,總是動力過人,因為你有很強的爭勝慾望。你喜歡接受挑戰,會把你自己的價值與成就連成一線。成就型的你會全心全意去追求一個目標,因為你相信「天下沒有不可能的事」。動力十足的你,適合做領袖帶領其他人。


主要特徵:


.看重自己的表現和成就。 

.講究效率。 

.喜歡競爭,避免失敗。 

.相信愛情來自你能提供甚麼,而不在於你是誰。 

.只關注事物積極的方面,不理會消極負面的信息。 

.重視效率、比賽、贏。 

.難以瞭解個人的感覺。在工作的時候把感情放到了一邊。 

.為爭取認可而打造有利形象。公眾形象屬於社會高層人物。 

.在真正自我和工作角色之間會產生困惑。 

.通過集合思維的方式集中注意力,通過多渠道來尋找問題的答案。 

.能夠下意識地調整自我形象,以為調整地形象就是個人的真我。





第八型:(簡單的說就是在說我是控制狂嘛)

  你擁有很多當領袖的特質:豪爽、不拘小節、自視甚高、遇強越強、關心、正義、公平。你清楚自己的目標,並努力前進。由於不願被人控制,且具有一定的支配力,所以你很有潛質做領袖帶領大家。由於你好勝性格,有時侯會對人有點攻擊性,讓人感到壓力。


主要特徵:


.控制個人的佔有物和空間,控制那些可能影響自己生活的人。 

.具有進攻性,公開表達自己的憤怒。 。 

.關注正義,喜歡保護他人。 

.把打架和性愛當作與他人接觸的方式。相信那些在正面衝突中不退縮的人。 

.把過度看作克服厭倦的良藥。夜生活、瘋狂娛樂、徹夜狂歡、暴飲暴食…… 

.難以意識到自我的依賴性。當別人愛上他們時,他們會通過各種方式拒絕真實情感,比如離開、認為無聊或者暗自譴責自己對他人的誤導。 

.常常把所有事物極端化。 

.缺乏對自身弱點的認識。 











































九型人格分析
第一型 完美主義者、完美型、改革者、改進型、秩序大使
16%
 


第三型 成就者、事業型、成就型、實踐型
16%
 


第八型 領袖型、能力型、挑戰者、保護者、權威型
16%
 


第六型 忠誠型、忠誠型、尋找安全者、謹慎型
11%
 


第四型 藝術型、浪漫者、自我型、憑感覺者
11%
 


第二型 助人者、全愛型、助人型、成就他人者、博愛型
8%
 


第五型 智慧型、觀察者、思想型、理性分析者、思考型
8%
 


第九型 和平型、和平者、和諧型、維持和諧者
8%
 


第七型 快樂主義型、豐富型、活躍型、創造可能者、享樂型
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