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7日

[日記] 我想我得了一種叫做星期四焦慮症的病


#1

  先說說星期一晚上吧。面對著她和她的低潮,我寂寞的哀傷頓時相對的薄弱了起來。或許是還能夠陪伴這件事情支撐了我,雖然沒有睡好(笑)。這本來有一長篇要寫,但在做了奇怪的夢跟上了半天的課之後就忘的一乾二淨,枉費我刷牙的時候還很認真的釐清了我的思緒。



#2

  某台33路公車司機人很不好。他在我攔了車他停下來但打開錢包發現零錢不夠轉頭向吱吱借錢告訴他不好意思等我一下的時候,不耐的關上車門呼嘯而去…當下很想爆粗口,但因為太焦慮的虛弱連爆粗口都沒有力氣。然後莫非定律總是那麼靈驗,在我要去新光的時候,方便回我家的45、35、25、79也陸續像約好一樣的接連開過。



#3

  昨天又做夢,最近怎麼老是做這樣的夢?(不要問我怎樣的夢,msn有一個很適合的圖示可以解釋,不過我很堅持它沒有抖動。)八成是昨天睡前看了L word第五季完結篇的關係。而且最近的夢都既真實又虛幻,某些現實生活中發生過的事情比起來還更像夢境。



#4

  其實正確的說我也不知道應該叫做星期四焦慮症還是星期五。如此焦慮著的是四,但焦慮是源自於五而來。一個禮拜過的好快噢,又開始焦慮了。



#5

  姆,年輕女性向的SPA精品旅館,好難定標題啊...



#6

  我可以跳過明天的上課時間,直接去郊遊嗎?(想也知道是不行。)



#7

  本日最沒立場:「幹麻這樣!我是純情少女耶!!!!!」大概跟昨天的:「我可是良家婦女(噗)。」的程度差不多。





--



七點剛剛好,完美的數字,噗,寫到這裡。

沒頭沒尾的一篇,只能說懂的就懂,不懂的就不懂(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