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5日

[日記] 冰箱裡的廉價芳香劑


  之前貪圖便宜,還有因為是我喜歡的橘子口味,買了個名不見經傳的品牌出品的冰箱芳香劑,想想彷彿已經是近一年前的事情。



  冰箱之前只是拿來冰氣泡酒、氣泡水、果汁、果凍、冰塊、冰棒的,但從上學期開始我們就常下廚,冰箱裡就漸漸五味雜陳了起來。



  總之,要說的是。



  前幾天自己在房間熱了泡菜鍋底,下麵來吃,吃完覺得有點膩,翻了翻冷凍庫,翻出堆在冷凍庫好久好久的義美冰粽。我很開心的剪開包裝準備要吃,結果一入口,姆,都是芳香劑的味道。



  便宜的芳香劑,無法僅僅尋找冰箱的平衡,只能放出自身的廉價香味,企圖粉飾太平。



  我也不知道我想表達的是什麼,只覺得這個結論對我來說很重要。





--

還好我上禮拜三已經覺得那股人工香味很膩,買了個貴的碳消臭去味大師(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