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1日

[搭配] 今年冬天接下來要買的東西


日本折扣季開跑了,

寒假去沖繩我還可以開心的小買一下這樣!

不過沖繩沒有的品牌就可以現在開殺啦!





1)白色雪花或麋鹿圖案的長版毛衣洋裝

  H&M有一件我好愛但是黑底的!

  我想要白底黑圖案~

  目前看到最貼近的是one*way的,

  不過它連帽...



2)heather白色logo款毛衣洋裝



3)各色毛衣洋裝

  至少要來個黑色還有菱格紋!



4)SLY不修邊牛仔短褲

  好想要SLY!!!!!!但好貴!!!!!

  希望折扣季會有折扣,

  或是讓我去沖繩殺一件回來(樂)。



5)小碎花洋裝

  這應該也是找日貨,

  搭軍裝外套可愛死了。



6)米色毛線斗篷

  原本感覺日貨也會有,

  想說買日貨應該可以比買109牌便宜...

  但等了一個月都沒什麼看到,

  就算有賣家po也都不喜歡。

  等看看小穎這次會不會po吧



7)藍綠格子束袖大衣

9)卡其色毛皮圍巾

  這是被lena大升火的搭配,

  (下面搭灰色條文褲襪跟白色高跟鞋)

  目前暫定為今年過年的首選搭配啦!

  只是藍綠格子束袖大衣感覺不太好找...



9)長版長袖版型好的白襯衫

  這是定番款但我一直沒買...

  如果去日本絕對要來一件!



10)白色洋裝



11)兔毛帽



12)黑色貝蕾帽





還有我期末評完一定要去做水晶指甲!!!!!

已經怨念很久了!!!!!

要先做個氣質法式,

第一次修補要在邊界加小鑽,

第二次修補要加華麗大鑽(樂),

再來我看差不多就得拆了.................





家具部分:



1)小圓桌

2)椅子

3)和室桌

4)披在沙發上的毛

5)黑色的抱枕



椅子跟小桌完成之後,

接下來遠大的目標就會指向工作桌這樣!

還有牆壁等地方能讓房間豐富的也要做下去~





唉,我想要發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