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6日

[日記] 我的三歲生日快樂(笑)


  好啦,說正經的,我二十三歲了。



  很像是二十歲過後,很堅持不和大人一樣算虛歲的年紀而執著於實際歲數,雖然說二十一二十二二十三二十四聽起來看起來都差不多,但是要跨越二十五的話就會有點恐慌。加上上次出去吃飯大嫂多信誓旦旦的跟我說女人一過二十五歲新陳代謝就會變差,我其實是過了二十歲就有這個自覺了;或許也是因為上了大學之後的生活糜爛,總之新陳代謝變差導致很難瘦下來這點真的很讓我耿耿於懷,想到二十五歲之後會更難瘦真的讓我很害怕。



  好,上面那段真的不是重點,我只要寫起文章總是廢話連篇。



  生日前兩天,回外婆家吃飯,我爸沿路一直問我:『要不要買蛋糕?要不要買蛋糕?』問的次數多到我跟我媽一致懷疑他根本是自己想吃。最後還是買了,我唸高一的表妹生日在我前一天,算是一起慶祝,於是和她一起許了心願,切了蛋糕。



  生日前一天,是原本以為還有很多準備時間但一轉眼就到了的party time。因為上禮拜楊皓ㄐ生日才唱過歌,我默默的心想會來幫我慶生的人應該不多,因為該唱的上禮拜都唱了,也沒看到大家在做什麼準備,所以也想說到時候應該就是大家默默的唱唱小歌喝喝小酒這般。



  我回到西安街之後就一如往常的黏著林巧翌,結果黏到去吃飯終於被嫌煩了(笑);林巧翌跟陳吱兩個異口同聲的罵我說:『妳黏著我們這樣我們很難做事耶!』我其實自己心裡也有底啦,所以被罵也是一個無奈又好笑,也無法反抗,所以最後上完課被嫌麻煩的我就被林巧翌丟回家丟回房間,她們到外頭奔波去了。



  結果我回家西安街整個是空城。好啦,後來猜想該在隔間的在隔間,該上課的去上課,該買禮物的去買禮物了吧(笑)。我只好很虛的上了一下網,還好羅回來就來敲我的門,跑去她房間監督她的行頭,總算有點事做。結果林巧翌回來跑來敲門,看到我們兩個都還素顏整個大驚,命令我們趕快開始準備,所以我就回房間化妝了。原本就準備畫煙薰,特地把Mac的煙燻盤帶來,畫起來光澤真的很美。



  我ㄧ開始就很奸詐的打算跟林巧翌借黑色的素色洋裝,因為我原本預計穿很久沒亮相的CM長版毛衣當洋裝,誰知道它整個太短,結果她氣死了因為那是她的備案之一(笑)。不過我也是一整個不高調的以配件取勝!新買的皮騎士翻領外套加上借來的黑素色洋裝,還有特地買的黑色網狀大腿襪跟吊襪帶(林巧翌堅持還會用的到),加上我的短靴還有十元店買的手槍跟路邊攤墨鏡,整個就有fu了。



  這途中收到今年的第一份禮物跟第二份禮物,都來自我樓上的住戶。真的很謝謝你們,我都很喜歡,而且都算有抓到我的喜好啦(笑)。



  然後等著被楊皓ㄐ載去銀櫃,他一直叫我先下樓,我就奇怪他到底在幹麻,結果原來是被特務追派了任務在準備海報(我明明記得我有拍後來貼在包廂門口特寫的,但照片不見了)。



  噢,接著直接說到銀櫃好了,整個就有感受到服務生的注目,而且一進包廂就開心,桌上一碟一碟的食物真是太可愛啦,外加居然還有調酒!我們的籌劃人還要身兼調酒師也真是辛苦!還有看到已經到了的人我真的是笑翻天了,沒想到你們有認真,整個裝扮的笑死我了。



  整個趴梯的最高潮大概就是林巧翌去廁所變裝回來的時候了吧。不然本來依她原本的裝扮還被楊皓ㄐ嗆說:『第一名也不過如此嘛?』,但衣服一換我只能說妳真的狠!哪來的金髮啦!哪來的閃亮背心啦!噢,妳真是趴梯女王,少不了的趴梯咖!我愛妳(笑)。



  中間送蛋糕進來的時候其實大家都心知肚明了啦,但還是真的很開心,也辛苦妳們跑了那麼多地方買了那麼多東西!閉著眼睛許願的時候其實是有點想落淚的。你也知道年紀一大就多愁善感了起來,想著這或許是大家最後一次聚在一起慶祝我的生日了,這麼一想又想起大家做的這些那些,突然有點感傷。但是在許願之後馬上被灌了兩杯調酒就緩掉了這股感傷。大概已經是我這輩子最接近醉的感覺了吧!不過這次裡面只有開心的成份,這樣很好,我還能控制,只是心沉不下來、心跳的很快,心裡很滿。



  因為已經寫太長了我就不再複述細節笑點跟每個人的裝扮,想看的人就去相簿看吧!



  總之這次生日真的很開心很開心,謝謝有來趴梯的每個人,有送禮物給我的每個人,有陪我吃飯的每個人,有請我吃飯的每個人,有傳簡訊給我的每個人,有用msn跟我說生日快樂的每個人,我不會忘記今年生日的,就算已經越來越逼近二十五歲(笑)。









  3Q guys, I luv U all♡



  (我的文章總是虎頭蛇尾,別介意別介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