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1日

[日記] 來說說『愛』吧


  那,來說說『愛』吧。



  『愛』,對我來說是如此神聖並且堅定不移的事情,所以我不再輕易說愛。



  對我來說,我認可是愛的,大概只有我愛我的爹娘,而他們也愛我。我愛我的家人,而他們也愛我。如此註定的、必須的、無堅不摧的、由血液緊緊相繫的、一輩子都不能改變的,是愛沒錯。



  在我還沒這般認定之前,我就已經很相信,壞掉的東西只會一直變壞下去,不可能再復原或是更好。而所謂的愛情也是這麼脆弱不堪的容易碎裂,輕輕一摔就出現的裂痕無法修補,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它一天一天的龜裂直到崩毀;而它卻又如此諷刺的被稱作『愛.情』?



  不知道我對愛情的觀點究竟是太幼稚還是太早就老去了。





--

  對我來說僅有的可能只是把建物全部打掉後再重新建造,而不是直接裝修。



  現在還在打,我想距離夷為平地還有一段時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