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6日

[日記] 失眠等於睡著


你到底想去哪裡?

你自己究竟知不知道。

難道你不覺得這艘船很重嗎?

連同我的份量在一起 。

前進,一定非常不容易吧。



你是不是怪我從來不幫你?

你有沒有發現,我也從來沒有阻止你。



你什麼時候才會停下來?

你什麼時候才肯放棄?

你什麼時候才能夠學會不要浪費你的力氣?



你還在嗎?

你當然還在。



我還在嗎?

我永遠都不會離開。



我是多麼想要給你一個更大的海洋,

一個更值得期盼的彼岸,

但是我怕水,我怕水。



你一定不知道吧,

其實我早就輸給了你 。



可是我會一直一直看著你。



你不放棄我也不會放棄。



其實我總是輸給了你 。



我總是 輸給 了 你。









[出自劇場 失眠等於睡著-外表坊時驗團第十三號作品]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