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5月26日

[回憶] 是我…涵


…我可能沒辦法把所有的人全部都說了一遍,

但是,相信我,你們大家都還在我的心中…



跟你們大家都不一樣,我選擇了五專,

我只跟我的四姊妹聯絡,

而你們大家的消息都是從四姊妹那兒知道的…



我跟新都很懐念初中的生活…

我們倆個常常都在說,

我們最想回到以前單純的生活,

小小的幸福,和大家一起努力的練唱…



我很高興我有這些你們的回憶,

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都是想以前在曉明裡快樂的時光,

常常都會給我無比的力量去面對所有我沒辦法處理的事…



新說的對,

懷念是因為不想忘記。



我最近,

常常想到你們(四姊妹),

對不起,

我又任性了…

到現在,

我都還沒長大,

常常讓你們擔心…



我很好,

至少我知道你們陪著我…

有你們很好…真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